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啦啦啦 ♪♫♩♬(´ε` )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原本以为下次期考后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害我期待了一下.........

我不要开学啦=________=

一放假我们就去了云顶了还遇到好多人=.=

记得那天在户外玩的时候我们要坐水的过山车,表妹一直讲他很怕怕到心都bibobibo过后下雨了我们去玩旋转杯 我发誓我以后不会再玩旋转杯 尼玛我的午餐统统都吐出来了=_____=

 
连续两晚我们都去starbucks啦点了最爱的mocca!

最后一天下山的时候我也是吐得很惨=_______=

回到johor过假期就是每天在家啦某一天过得太寂寞老妈好心问我要不要去Kreora家玩真是爱惨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啦=____=


一进去我就很不客气地跟她说我很饿无奈的状况下她煮了面给我吃 很好吃哦

美丽吗?那是个为我下厨的好姐姐我真是爱死她啦

吃面的时候心想好好吃没吃过结果隔天肚子饿的时候发现家里剩下一包一模一样的面=__=

傍晚的时候我又饿了=__=我们去吃大碗啦我的最爱~~~啦啦啦

吃饱了又去starocks喝茶=___=

最后回家继续变宅女了 直到昨天-.-

这天不去cs我们去bukit indah jusco  奇怪的是知道的人都问我是不是去看电影=.=

我只是去吃东西=_____=

石头餐!点了最爱的tomyam  我无辣不欢--

最后是去game场啦我们拍了大头贴!
笑到几多灿烂=____________=

我们玩海贼船!极度好玩 下了重本好不容易才ranking虽然只是一百但还是很开心

因为是我们团结的成绩=-=

过后又饿了(每天都饿)


我们去了vivo吃 卖相真是完美也很好吃 不过好腻

然后她们都给电话买衣服啦真是有钱的孩子

最后又去starocks=____=

剩下我跟Kreora还有臭屁的Penny

喝茶吃薯条讲了很多废话=____=


这张照片我灰常喜欢~~~因为照片中的我很可爱 哈哈哈
漂亮吗这是我们的新水瓶^___^

一开始想拿青色 因为是zoro colour不过最后还是放弃啦=-=我还是爱蓝色哈哈哈哈


明天开学了我不要开学我不要...

我是个讨厌窗口的死小孩=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